2023-09-21 【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市校友會 X 商周學院 系列】大漲價時代-如何趁勢開展新獲利模式?

【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市校友會  X  商周學院 系列】
 
越困難的時代,越能彰顯一家公司的能耐。

這是一個漲價的時代,但在一片漲聲中,你是跟著市場漲,還是有更高明的策略?

多數企業的主邏輯仍十分傳統,以成本為基底加上自己想獲取的利潤(成本加成訂價法),頂多再考慮部分的競爭者因素、市場需求因素。

困境在於,通膨既讓企業營運成本上揚,卻也讓消費者的口袋縮了水,企業已無法將增加的成本完全轉嫁給消費者,但降低成本的空間又有其極限,怎麼辦?

這次特別邀請到[商周集團]執行長郭奕伶以及[中山大學]企管系吳基逞教授特別來跟大家分享:摒棄直線式的漲價思考,重新架構「價值獲取」方程式,帶領企業再創高峰!

全台唯一場!限量入席

【主題】大漲價時代-如何趁勢開展新獲利模式?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講者:商周集團執行長 郭奕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專家:策略行銷與賽局理論專家 吳基逞教授
【日期】2023年09月21日(四)
【時間】14:00-16:00
【地點】中山大學-國研大樓(華立廳)
【地址】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
【活動議程】
   13:30 ~14:00報到 (備有茶點)
   14:00 ~14:05開場引言 (引言人:葉富崇理事長)
   14:05 ~16:00 主題演講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講者:商周集團執行長 郭奕伶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專家:策略行銷與賽局理論專家 吳基逞教授
    16:00 結束 (依實際狀況為主)


【報名時間】08/11(五)09:00起至09/15(五)18:00止
【名額限制】150位 (滿額排後補)
【資格&收費】會員免費;每位會員可攜伴一名(須付場地費$800元)

【主辦單位】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市校友會

【活動介紹】 https://nsysukh.group365.com.tw/news/detail/186
【報名連結】 https://nsysukh.group365.com.tw/calendar/info/62

註 : 若有報名上問題,請洽校友會學員長 鄭良諶 (手機: 0980-002-002)

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市校友會理事長 葉富崇
暨理監事與行政團隊 敬邀